宋椿

Only for jy

〖毕雯珺×你〗——论女孩子胡思乱想的能力有多强

  存文小透明,撞梗纯有缘💙

 最近身边闺蜜的安全感严重缺乏,希望她早日被她的白马王子拯救!💙

  看文愉快💙




   今天是你和毕雯珺在一起的9个月纪念日,但是他忘记了,你觉得你头一次那么的失望。

    你是个有仪式感的人,但你并不是非要他记住哪些日子,只是你这几天的心情太糟糕了,你需要他来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安慰你,但是他忘了


    你是毕雯珺的初恋,你不知道该不该高兴,你怕你成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例子,他没有那么浪漫,可能是因为缺乏恋爱经验,你最近也总是看到那些甜甜的爱情故事,在比比自己,多少有些失落感。


    你和毕雯珺已经有一阵子没见到了,你一直在忙着团队的巡演,到处飞,毕雯珺也进组拍戏了,每天都想的不行,但又没什么办法,有时候聊天的时间都没有。

    毕雯珺在杭州拍戏,恰巧这次演唱会离他拍戏的地方很近,你微信和他聊天

    “老毕!我在你们剧组附近诶!”

     其实你是希望他出来见你一面的,你也觉得他肯定会来的,因为他今天下午的戏并不多,可你收到的消息却是

    “诶,咱俩离的好近!”

    你在等他的下一句话,等他说要不要见一面,可是他没有。队友问你他为什么不出来,你没说话。这件事似乎给你来了个口子,你开始顺着它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你在想为什么他很少约你出去,为什么他几乎从来不说爱你,为什么从来不带你去见他的朋友,是不希望被知道你的存在吗?越想越害怕,恰巧第二天是纪念日你甚至还给了他提示,但他还是没想起来。你嘴上说着没事,心里难受的不行


    三天后巡演全部结束,公司还算人性,给你们放了三天的假,你回到家拿钥匙的时候想起来毕雯珺那还有你家的钥匙,但他一次都没都来过,你一边换鞋一边给闺蜜打电话,向她说着自己最近的安全感极其低下

    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,你看看冰箱里前几天出去逛超市买的鸡尾酒,拿出来边喝边聊,越到后来越觉得不对劲,怎么感觉度数那么大呢。

    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后来你叽叽咕咕的和闺蜜说了不少,甚至问了好几遍“你是谁呀”


    你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,抬头看了眼毕雯珺,然后往他怀里缩缩,打算继续睡,闭眼睛才几秒,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劲,他应该在杭州啊

    本着最近在怀疑他的心情,有些排斥,便往后退了些打算离他远点,谁知到一下被搂回去

    “别闹,再睡会儿”

    你也就真的不动,任他抱着,毕雯珺偷偷睁开一直眼看你,你双手放在抵在他胸前

    “咳,你没啥想对我说的吗”

    ???你说?要说也是他说啊,你有什么可说的,每次都是你长篇大论的给他写各种话,他从来都没有,又让你说?

    想到这憋了好几天的情绪一下子爆发,委屈的要命,吧嗒吧嗒的开始掉眼泪

    毕雯珺见你不出声,又偷偷睁开一只,结果看到你掉眼泪,一下慌了神,赶紧起身撑着看你

    “别哭啊,咋就哭了呢”

    他伸手去给你擦眼泪却被你躲开了,你回过头来瞅着他,看他那皱着的眉头,越看这张脸你越委屈,一边哭一边打他

    “你干嘛呀,我说什么呀,每次都是我,你就不会说吗,大猪蹄子,你一点都不爱我,你……”

    你话还没说完就被毕雯珺打断

     “我爱你,特别爱你,我第一次恋爱,好多东西不懂,但我会去学,因为我知道这辈子就你了,那天不能出去是因为刚上了妆,下午又调动,所以很忙。很少约你,是怕被拍到,怕你受不了网络上的言语,去见我兄弟们肯定会开咱俩的玩笑,你脸皮儿薄,我以为你不愿意,但我昨天和他们约了这周六一起,至于纪念日……对不起我真的忙忘了,不过以后不会了”

    你看着面前的男人说出的一大堆话,有些消化不了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,你闺蜜给我打的电话,说你喝多了,还把我给骂了,我就和剧组请了假回来的,还有什么要坦白的吗”

    你低着头不去看他,摇了摇头

    “我就请了半天假,下午还要走”

    “嗯,好”

    “那收拾行李吧,我给你做饭去”

    毕雯珺说完便转身下床,你倒是一脸疑惑

    “收拾什么行李?我放三天呢”    

    “我知道,把你带剧组去,还是我在你身边你比较有安全感,比微信好使”

    你躲进被子翻了好几个圈,还吐槽自己没骨气,也为自己之前的各种推断觉得可笑。


    经历这么一件事,毕雯珺的恋爱小本本上又多了些字,其实你不知道,你每次给他发的各种长篇大论,他都会读好多遍,甚至打印出来夹在本里,然而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他的恋爱小本本被他藏在哪里,或许是衣柜的小角落里吧。



    突然梦见,穿越去了雅典,我变成了白胡子的苏格拉底,而你,是我宁死也要坚守的法律💙

    

评论(59)

热度(45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